close

昨天晚上看的電影,醜女大翻身!又是一部戲劇阿。
一開始以為這是一個喜劇,噢!特別對喜劇有興趣呢!
可是看到後面我竟然哭的淚流滿面想知道的看下去吧!

我的評分:
因為這部戲劇讓我又哭又笑。囧就是這樣給他滿分,耶!

內容大概(加我的心得)
嗯嗯嗯,這是一個描述一位胖妞愛上帥氣製作人的愛情故事。
胖妞漢娜因為他長相抱歉但是他的聲音動人,所以只能從事幕後
為一位不會唱歌的歌手發唱片,但在一場宴會中,漢娜得知她愛的
製作人只是在利用它,還說他又肥又醜,不是因為他的聲音可以利用
怎麼會和他親近,這段話被漢娜聽見了,非常傷心,所以打算自殺
但這時電話的另一頭,傳來打0204的整形醫生(漢娜兼差0204),
所以想到自己能夠整形,就跑去整全身了,果然醜女也會出頭天
變成了自然美女!囧..反正最後很感人哈哈by 本



歌曲推薦
女主角金亞中在劇中曾多次演唱歌曲,都非常好聽呢!
目前我的部落格旁邊有放金亞中的一首曲。

【金亞中專輯曲目】:       
01. miss you much
02. beautiful girl(Teaser Edit)
03. Like a Fool
04. Star(Movie Edit)
05. Beautiful Girl
06. Star
07. Maria
08. Superstar
09. Dance with my daddy
10. You don't know I love You
11. Tulip


劇照





相關連結
醜女大翻身官網 GO!
瀏覽劇照 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