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颱風夜,終於把之前沒看完的看完了
拖了還滿久的,看到求婚大作戰都快撥完時才看完。

我的評分:



哈哈哈太私心五顆星加一個勳章
可是這部戲真的是我從以前看到現在最愛愛愛的一部日劇呢!
搞笑的部分當然不用說了,都是一極棒的,最後回想的時候
有一大堆人的畫面,你說哪一個不搞笑的阿!幾乎都會搞笑耶。

還有還有千秋跑去找野田妹抱住她時,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的!
噢噢噢,他們最親密的繼上次被野田偷親後,這是最親密的吧。

在最後一幕,千秋不是演奏貝多芬的第七號交響曲,他說讓我們
演奏到最後一個音符吧!那時我的心情是,不要結束不要結束。
我不想讓這部片子就到這裡就結束了,想要他演更多,讓我看更多!
更多更多阿!吶喊!! 嗯嗯嗯,還好還有夏季特輯!期待
哈哈哈反差也太多了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