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測驗特別的有趣耶!是測你腦子內到底有什麼成分喔!
NNeverland 看到的喔!非常的好玩,小兔測出來的都沒有
一個是正常人的腦袋,測著改名前的頭腦,真的有種囧的感覺呢...



將將將~這就是施秀蓉的腦子內部,原來我的腦子真的
非常的空洞阿,只有一個怒哈哈~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怒啥
還好還有腦子耶!不然可慘了!



哈哈~笑死我了,我弟的腦子都在想吃的耶!我還以為
都是勒!噢~他的羅馬身材,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,而是
從腦子開始的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噹噹噹~這就是我改名前的頭腦,是很大的囧,測出來
竟然都是H,我可沒那麼A好嗎?而且改名的時候,我好像
只是國一耶!想太多...



測驗網址

測完把你的結果告訴,小兔吧!
我都那麼糟了,哈哈哈:"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